我愛刺激與冒險,就像獅子在身邊,要小心謹慎,一個不小心,也許生命就bye bye,不能因為害怕,就放棄機會

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

南非 *廁所裡的神奇小箱子

進到動物園的廁所,發現有個箱子
不知道是什麼,瞧瞧...


這符號是關於愛滋,不同顏色代表不同意義




















背面,還用圖教學使用方法
















箱子裡面放好幾個保險套
免費索取,我拿了一個當紀念品
裡面有好幾小包,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索取
(不過....今年一月就過期了)
聽阿甘說,他到白獅子研究中心的廁所也有看到
不管廁所多簡陋,箱子都會出現

為了防範AIDS還有避孕
由政府免費提供給民眾
Dept of Health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

後來我發現...真的有人會拿耶
(我用的是員工廁所)
因為數量少了好幾包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其實不只是廁所
    我的是在史瓦濟蘭過境的海關拿的 XD
    一些店面也會看到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喔!!!
    我還沒去過史瓦濟蘭
    你是因為什麼原因去的呢???
    我還沒在南非其他地方發現,可能自己沒注意到吧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