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刺激與冒險,就像獅子在身邊,要小心謹慎,一個不小心,也許生命就bye bye,不能因為害怕,就放棄機會

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

南非 *動物園新聞

某天出去,在停車場等待朋友...
發現動物園的公告
大家居然這麼歡迎我們來
到的第一天,就說很期待我們過來
希望,第一次過去的亞洲學生,不會讓他們失望

裡面的獸醫、獸醫護士、管理員、義工們
都對我們很好,有天還見到動物園的負責人


寫下哪天有參觀的學校,以及當週生日壽星


Pei Yu跟Yun Chi要來實習了,當地化名為Sylvia和March

4 則留言:

  1. 你真的好有冒險的精神喔~!
    因為不怕恐懼的爬蟲類跟兇猛類的動物,
    不過,我滿喜歡可愛的狗喔~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嚕嚕米
    昨天見到你們,感覺自己也變年輕
    很開心能夠跟你分享我的故事
    也驚訝你上來留言,我會找時間繼續寫下南非的故事

    其實大家都能做到的!
    我自己非常喜歡特別跟冒險的生活,這樣日子才有趣:)
    p.s 我唸獸醫系前,是很怕狗的,我是喜歡兇猛動物XD
    不過唸的過程中,因為理解狗的行為等等,反而就不怕了
    動物們真的很可愛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喜歡狗的原因,是因為我親戚有養狗的關係,
    真的很喜歡,而且我也很想養狗,
    但是因為我住的地方,有些住戶怕吵,
    就沒有養,但我很喜歡小狗喔~!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arrot63
    上面的網址,是我的無名網址,
    有時間我都會新增文章,
    如果比較忙的話,
    我會去無名看有沒有人留言給我,
    有空的話,可以常來我的無名逛逛喔~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每次養寵物都會考慮很多
    如果大家跟你這樣想就好
    考慮到住處的大小等等
    養了,如果環境太小,或是沒有時間陪伴
    對狗狗也不好,有些人甚至不想養

    我去看你的無名囉,不過很少寫呢
    我也有無名,不過太多故事分享難整理
    又開了這裡,先寫南非的故事
    或是我覺得很酷的體驗,以及過去實習的單位等等

    你也加油,別忘了
    只要去做,有天夢想會實現的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