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刺激與冒險,就像獅子在身邊,要小心謹慎,一個不小心,也許生命就bye bye,不能因為害怕,就放棄機會

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

南非 *關於JHB ZOO

我實習的單位
南非 約翰尼斯堡動物園
申請上之後,查相關資料才發現
n      Top 10動物園之一
n      屬於NPO”Section 21”
n      國際瀕臨絕種動物之復育計畫
n      成功繁殖西伯利亞虎及白獅子
n      ”South African Wattled Crane Recovery Programme” 






我們那一年剛好是year of the gorilla












動物園附近,附屬的研究中心,專門繁殖白獅子

這就是白獅子的照片,可惜沒有正常獅子當對照組





















 ”South African Wattled Crane Recovery Programme” 
這個復育計畫是他們的國鳥-藍鶴 (blue crane)
後來我的畢業報告之一,就是關於bluecrane的醫療
這計畫做了十年,,,,對我很好的 Jeann Marie就是參與者之一
後來還跟我開心的討論如何人工採精&授精,之後再告訴大家

優雅又美麗的blue crane



顯微鏡下,看到極度活躍的精子



成功授精的蛋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