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刺激與冒險,就像獅子在身邊,要小心謹慎,一個不小心,也許生命就bye bye,不能因為害怕,就放棄機會

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

潛水

2009.10.9

10/9(五)
早上六點坐車前往高雄
在泳池訓練潛水該有的基本動作
跨步入水
耳壓平衡
中性浮力
穿著蛙腳游來游去
吃便當吃的飽飽
認識一群新朋友,人感覺都很好
餅乾(原來我們都有參加青輔會的計畫) 
小源(從他那得到很多生態的的知識) 
Vivian(西班牙文系超酷的)

跟著教練先下墾丁,因為朋友是工作人員,我也一起去了
王教練  Amy姊  王小妹  朱教練  蔡教練  阿吉教練  阿慶教練  阿光教練...
特別感謝乙翰,當我專人教練(我實在太讓人不放心了= =)
住在王教練那,認識好多新朋友
還有去那潛水的情侶檔們,有在竹科工作,有些是老師
*到那不久,就開始睡覺,前幾天都睡太少

 10/10(六)
今天雙十節耶~
老實說,在泳池游泳還是有恐懼
畢竟自從去年,差點被溺死後(只差一口氣),是第一次游泳
本來想...行李款款就回嘉義
可是也跟教練到了墾丁

早上教練們去合界潛水
朱教練居然看到海龜,真好!
(p.s 朱教練雖然看起來嚴肅,其實也是為了我好)
我就在海邊逛逛,那邊是高級潛點(我還只是個幼幼班寶寶)
還跟從台南來潛的人聊天

中午,大家坐遊覽車抵達
吃便當聊天,拿裝備換裝
不知道為什麼
我就是潛不下去(是太緊張身體有太多空氣?)






晚上去餐廳吃海鮮大餐
跟我同桌的是一群國中老師
有一對夫妻也才比我大個3~4歲
之後跟阿吉 阿慶 王小妹一起逛墾丁大街
潛水的人都很喜歡逛"海人"這家店:)
可是衣服真不錯!!!
王小妹玩遊戲,真的蠻厲害的
阿吉跟阿慶拌嘴很好玩

回去,外面歡樂的喝啤酒
我們這團還有五個外國人,我在墾丁講英文(哈哈)
我很乖,喝完一瓶啤酒就去睡覺
有從荷蘭 瓜地馬拉 瑞典來的朋友,希望他們也會愛上台灣

10/11(日)
今天要潛到七八公尺深的地方
還好青栩請乙翰特別照顧我
(其他教練也很照顧我!要不然經過我內心無數次想落跑,我可能以後都不潛水了)
跟前幾天比起來,比較不緊張
我背了十公斤的鉛塊(相當於一百公斤人所需),教練還在上面壓住我
我才勉強潛下去
好多魚(哇哇哇),讓我想起以前在大洋缸跟鯊魚魟魚一起游泳(好想再潛一次)
希望可以趕快拿到這幾天的照片跟影片
潛水專用的相機,拍起來真不賴

沒想到離別的時間還是來了
大家人都好好喔Q_Q
林老師回程帶我們去一家好大的土地公廟


綠豆蒜

請吃綠豆蒜(又甜又熱又冰,第一次吃呢)
而且我還看到,11顆二百元的釋迦
差點衝動買下來
那邊的名產-皮蛋跟洋蔥

回去放完裝備
四個人一起去吃Teresa(西班牙餐廳)
我還蠻喜歡的,真不賴
再去看看愛河之星,聊近況後就回嘉義
p.s高雄能玩的景點,幾乎都去過了
跟老朋友連絡
又認識好多新朋友
不知道會不會繼續潛水,我希望能繼續學下去


p.s 後來,我在2012年七月份,拿到PADI的潛水執照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