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刺激與冒險,就像獅子在身邊,要小心謹慎,一個不小心,也許生命就bye bye,不能因為害怕,就放棄機會

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

南非 *約堡的市區景色

認識Taz和Nadia後
有天一起喝奶昔閒聊...
Taz:下班之後,你們有要去哪?
我:聽說Westcliff top能看約堡市景,想說等下班後去
Taz:怎麼去?
我:走路去,不遠呀 (在動物園附近,我想大概一公里)
Taz:不好不好,走路太危險,等我事情弄完開車載你們去
(os:是有這麼危險嗎....)


出發
Taz突然改變主意,說去Nadia家好了
Westcliff top的景色沒有Nadia家好
(p.s Westcliff top是一家當地五星級飯店,聽說那邊看到的景很棒)
Nadia的爸爸Terry是個親切的70歲老伯
英國人,三十年前移民到南非
很喜歡中國文化,跟我們相談甚歡

他們家大概是約堡最高的
進了一扇大門後,沿途開車往上爬的建築都是他們的
住在那心情會很棒
好景色、種滿花草庭院、白色建築三面落地窗 (可見約堡三面風景)
而且許多鳥會飛來,據說觀察到64種鳥
我還看到薰衣草 (還好我會薰衣草的英文),介紹庭院的植物、約堡等等
他跟阿甘都是愛音樂之人
客廳放台木頭雕刻鋼琴,曾經壞了維修後多加了錄音功能
Terry跟阿甘各彈一曲後,相約之後帶我們去另一個家玩
在湖邊,有平台鋼琴,而且景色更棒,尤其是夕陽


回家後,我們超期待下次有個豪華大莊園
騎馬抓鱷魚的活動:)
大家還以為我們過著啃樹皮、抓蟲吃的生活
我們之後,會有什麼大冒險呢,下集待續...
泳池,旁種植薰衣草,三面景之一

約堡市區景象
樹比房子還低,往下拍
演奏中,久沒碰鋼琴,興奮的阿甘

庭院

 可惜的是,上次去Nadia家天候不佳
我們再去Westcliff top
帶我們去的Teresa主要做動物園的文書


Westcliff top

黑箱型車是飯店接送,讓我們直接到頂樓看景/喝下午茶


裝潢豪華的餐廳

邊游泳還能看美景
另一側的泳池


中間的小房子,是我在動物園內的住所

市區的綠地還是很多,左側白色大建築為人的醫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