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刺激與冒險,就像獅子在身邊,要小心謹慎,一個不小心,也許生命就bye bye,不能因為害怕,就放棄機會

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

*食記 嘉義手工水餃

大學的時候,常光顧蘭潭E世代漫畫前的麵攤,每次看到老闆精神奕奕的打招呼,不自覺會走進去吃碗麵。



我每次必點的榨菜肉絲麵,還有紅油炒手。吃得出來麵條是手工製作,彈性跟一般麵攤不同。

前陣子趁中秋節連假回嘉義一趟,發現改變不少,客運下車改在後火車站,也像台北一樣有轉運站,才過去一年卻人事已非,連麵攤也收起來,老闆現在轉作網路訂購水餃的生意。

不過還好我有提早跟老闆連絡,一下車能吃到熱騰騰的水餃,真的好窩心。


老闆改裝餐車上擺滿所需用具-瓦斯爐  清洗設備  鍋碗瓢盆….讓我回味大學的滋味。




難得在戶外野餐,別有一番風味。
培根口味的水餃,水餃皮完全是手工製作,吃起來跟一般冷凍水餃超差多的,不自覺吃了不少!

如果有需要,可以跟老闆訂購,目前只有培根跟玉米口味,一粒4元,由於是手工製作,老闆一天頂多做五百粒。


聯絡方式:臉書社團,搜尋焦焦麵館

或是電話訂購0912977539
詳細情況請大家跟老闆連絡 (好像滿多少元免宅配費的樣子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