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刺激與冒險,就像獅子在身邊,要小心謹慎,一個不小心,也許生命就bye bye,不能因為害怕,就放棄機會

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

美國 *Renaissance festival文藝復興節

去年九月,朋友邀請我參加這活動,Minnesota的人似乎假日都到這,難得一見的高速公路大塞車、一望無際的停車場。以城堡裝飾的入口、盛裝打扮出席的人們,彷彿回到文藝復興的時候!
進去後,兩旁的店家賣手工藝和食物為主,兩、三人分食的烤火雞不到US$ 7,還有Fairs常見的丟水果遊戲-有個人站在挖洞的板子後面,用言語刺激人,設法讓你花錢買蕃茄砸他...

好玩的地方在於,除了主辦單位設的商店街和店員都仿造那時期外,參加的民眾服裝也讓我拍了不少合照。最後,回家前的出口附近,大家會一起唱歌、跳舞狂歡,我拍下這美好的時刻:)

另外,如果要買酒的話,一定要記得帶證件,不然就會像我一樣被店家拒絕。
 
Minnesota今年是8/17-9/29,有些州也有這個活動,有興趣可以參考這網站
http://www.renaissancefest.com/mobile.html


假日人都到這了

入口



夏天,人手一杯啤酒





砸番茄的遊戲

打擊樂表演

美食區


主辦單位安排的表演


手工藝品店

出口附近,大家一起唱歌跳舞

bye bye,大家明年見:)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